M

The Beacon

很喜欢,生活就是平平淡淡有烦恼忧愁但是也有小惊喜,只能平凡的努力的生活❤

阿星星!:

有个同学给师长寄了明信片,说我爱你哟,虽然很少跟你联系。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啊,因为我真的过得很平凡!
她写最后一句话时候的神态几乎可以肖想得来。皱着眉头的,又笑出牙齿来的,跺着脚板嗷嗷叫的,天然的乐呵和偶尔的假正经,是她一贯的样子。
我过得很平凡!吃饱饭走在校道上,太阳下山了,未来还没有形状,一日日周而复始,按部就班,好像温水煮青蛙,可是又没有那么糟糕。
哎,我怎么觉得这件事这么可爱呢,可爱到一度错觉窥探到生活的内核——大概是觉得我跟她都半斤八两吧,普通,冲劲时灵时不灵,仍然揣着一小撮理想主义,断断续续地走着。活着,可能还没有醒,但在世俗的快乐和悲伤里,有时候觉得意义可弃。

四个月前,我找到了一座灯塔,它很远,所以看起来小小的。我在它眼里,更加是微不足道。
但后来,它气定神闲道,渺小是伟大的。
哦?
有人照葫芦画瓢,说,宇宙一丝一毫,不就是由那些,最渺小,又最坚固的东西构成的么。
哦!
有点好笑,但它给我灌的鸡汤,我总是比较愿意下肚。谁让它是我的灯塔呢。

人生平平,宇宙小小。
努力不会徒劳/ 爱并非凑巧
愿你找到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